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今天是國慶長假的首日,天氣不太理想。受冷空氣影響,今天本市將有一次大範圍的、較明顯的降雨天氣過程,預計降雨量為小到中雨,這對朋友們外出游玩會產生較大影響,駕車出行的朋友以及行人們都要註意交通安全。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由於華北地區的偏北氣流明顯減弱,並逐漸被偏南氣流所取代,空氣濕度逐步增加,同時高空也將有冷空氣南下,受其影響,預計今天本市將出現小到中雨,主要降雨時段有可能出現在今天午後到前半夜。降雨後路面濕滑,能見度較低,對朋友們的交通出行有一定影響。受降雨影響,氣溫下降較為明顯,預計今天氣溫在11℃~15℃之間,特別是夜間人體感覺偏涼,外出需註意保暖防雨。
  今天,本市風力不大,偏南風2、3級,同時由於冷空氣繼續作用,本市擴散條件維持有利條件,首要污染物為PM2.5的濃度均值大都在95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氣質量將維持在二級良的水平。
  明天,本市雨過天晴,氣溫回升。
  小貼士
  ★今天降旗:17:57
  ★明天升旗:6:11
  ★明天天氣:多雲轉晴,北轉南風2、3級,12℃~23℃。
  ★後天天氣:多雲轉陰有陣雨,北轉南風2、3級,13℃~18℃。  (原標題:一場秋雨一場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