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讓我覺得我不夠好酒店工作.....從來不放棄的我.....讓我覺得我依舊不夠好房屋二胎.....到底是什麼事情造成這種局面???原來是我西裝外套不夠好.....無止盡的沉思.....止不住的思念.....借貸伴隨著寂靜的黑夜.....突然很痛恨自己的無能燒烤.....因為我依舊無法去改變什麼.....此時此刻,開幕活動對我來說.....淚水不再是那麼地珍貴.....它只不九份民宿過是失敗者的強烈寫照罷了!


.msgcontent 租辦公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花蓮民宿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