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萬丹紅豆 &紅豆起酥麵包 今天在市場看到有人賣~~萬丹紅豆 ~~我好奇的問 :萬丹的紅豆有什 小額信貸麼特色阿 老 房屋買賣板說 :因為地質不同、再加上氣候?術後面膜]素,使萬丹的紅豆特別飽滿~~ 容易煮、 酒店兼職紅豆的口感非常綿密、香氣也特別濃郁~~~~ 所以、我就買了一點回來~~!哈?烤肉食材?!!!可以來做我喜歡的~~紅豆起酥麵包了 >>>>>>>>>>>>> 情趣用品 紅豆洗淨,加水小火慢慢熬~~ 等到紅豆有一點要爆開了~~快收汁了 加一點糖、奶油下去拌一拌,最後加一點 "玉米粉水 "勾芡 開幕活動~~ 就可以熄火~~放涼就好了@@這個紅豆餡也可以拿來做~~蛋黃酥~~ ,唉 !!那是中秋節的事、中秋節再來教做~~ >>>>>>>> 賣屋;>>>>>> 我要來做麵包了~~ 麵糰分割完成後、包入紅豆餡~~ 等麵糰最後發酵完成後~~~ 先在麵糰上刷一層蛋汁~~蓋上一張起酥皮~~再刷上一層蛋汁~ 襯衫~ 最後灑上芝麻就可以進烤箱了~~ 烤箱要先預熱~~~用 190 度烤 10~15 分鐘,麵包表面呈金黃色就好了~~ 起酥紅豆麵包出爐了~~~ 你看看~~萬丹的紅豆~~是不是粉漂亮 ? 我要去享用我的最愛了~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