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好幾折的"楠都元泰燒肉飯" 終於~終於讓我吃到燒肉飯了真是一波好幾折啊好幾次說要來吃結?酒店經紀G不是下雨 東森房屋就是人擠到爆在不然就是菜色不好本來?系統傢俱Q天就要來吃燒肉飯了結果又下雨!! 害我吃到難吃到極點的日 租房子X光員工餐廳所以啊和同事說了刮大風下大雨也一定要吃到除非下大雪(怎麼可能啊)楠?酒店經紀ㄓ葬龑N肉飯位在楠都東街巷口榮星美食廣場的隔壁 有沒有看到一群人排隊買燒肉飯我們去時才十二點吃完?開幕活動Q二點半人還是這麼多 價位都在上頭基本上來這裡都是包便當居多,現場吃的話我是覺得划不來啦包便當$50元還有三樣菜可選可單一燒肉飯?室內設計N要$30元以後在來吃我要包便當 我和同事點了大碗燒肉飯$35、紫菜湯$10、味噌湯$10 紫菜湯裡頭混著少許的肉絲 味噌湯喝起來還不錯不會死鹹或味精過 賣房子重豆腐滑嫩、裡頭有少許的小魚干 燒肉醬汁有透入肉質碳烤後味道不錯可吃到最後有點小乾 沒有薑絲也沒有醃漬的酸黃瓜只有少許的小黃瓜吃起來脆脆的挺清爽 沒有薑絲也沒有醃漬 花蓮民宿的酸黃瓜只有少許的小黃瓜吃起來脆脆的挺清爽 楠都元泰燒肉飯電話:07-3514677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210號營業時間:AM07:00-PM14:00 PM:17:00-PM20:00固定禮拜六晚上休息預約便當請提前三十分鐘訂 居酒屋購  .
arrow
arrow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