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瑜珈~身體能量中心:喉輪&眉心輪 喉輪 *控制元素:以太元素?結婚]空?裝潢葛嚏^ *負責的身體機能:新陳代謝系統與說話 居酒屋系統,也負責內在各元素的統合。影響內在的放鬆與寧靜。 *喉輪控制的 酒店工作心緒傾向:理性與實踐中心,與各種音聲的表達。 *相關的能量瑜珈動作:肩立式、鋤式、魚式?辦公室出租B獅子式等。眉心輪 *控制元素:心智元素 *眉心輪是心靈作用最重要的控制點,透過腦下腺體與下視丘控制體內騎他的?酒店經紀j部分的腺體與神經系統,來執行心靈各項控制作用。 *眉心輪控制的心緒傾向:智慧中心,世俗的之勢與靈性的知識。 *相關能量瑜珈 花蓮民宿 動作:困難椅式、理念式、高士基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