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新竹】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與向日葵、薰衣草、櫻花的美麗相遇 趁著假期好天氣,前往新竹尖石喝下午茶。經過竹東員山路時, 辦公室出租發現路邊的向日葵花圃。 2011春天我和向日?房地產牧漪R相遇.... 快到內灣時,小塞了一下,還好過內灣就暢行無阻了。 沿 永慶房屋途看到2011薰衣草節的標誌,這次我們也許來對時間了。 距離上次到薰?東森房屋蝭騚邞L尖石店已經很久了。 跟明德店一樣,入口就有薰衣草淨身的地方,可是今天沒有噴出香香的水?台灣房屋C 香草舖子 可愛信箱 美麗的花圃 川流不息的人潮 夢想祝福章與許願樹 這些與前次來訪,沒有太多的不同。但是,今天終於看到?看房子﹞s遍野的薰衣草森林了! 紫色薰衣草襯托著森林咖啡館 在被紫色包圍的咖啡館內喝茶,真是說不出的浪漫。 薰衣草森林的標誌:兩個女生 除了薰衣草,園區內?新成屋滲賑囃慦嶀]正好盛開,讓人完全沉浸於紫色與粉紅的浪漫氛圍。 幸福片語區 來到薰衣草森林,就要坐在色彩繽紛的木椅上,享受芬多精和片刻悠閒。 點燈的咖啡館更加迷人 入夜後的奇幻森林 逛 廬山住宿累了,回到森林咖啡屋候位。 到處都有熊熊玩偶可以拍照咖啡屋2F 用魚眼幫Apple拍照 變成大頭狗了,可愛嗎? 1F用餐區, 可以帶著寵物一起用餐。 每人$100的入園費可抵園內消費 薰衣草水 我點了薰衣草薑茶$160 Jolie專 廬山飯店心的畫畫Apple、Mini 也一起享受寧靜的時光 喝了杯薑茶,全身都暖和了。 L先生的桂圓暖暖茶$160 離開時天色已晚,散步到停車場途中,碰到正要下班的員工巧巧,主動詢問需不需要載我們一程?真是貼心啊!不過今天車子停的不遠,所以謝謝 廬山溫泉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