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聲熱力管道爆了
  溫水泥漿噴上天花板
  “砰”一聲巨響,溫水夾雜著泥漿瞬間暴發,四處飛濺,弄得幾人滿臉都是,落荒而逃。昨日,凌雲路一蒸饃店地板突發爆炸,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鄭州晚報記者 石闖/文 周甬/圖
  蒸饃店地板突發爆炸泥漿飛濺
  “我們都在店里忙活兒,不知怎麼突然傳出來‘砰’的爆炸聲,弄得身上臉上都是泥漿。”昨日上午,凌雲路96號院大門北側的“窩窩頭蒸饃店”外,30歲的店主劉女士哭笑不得。
  她介紹,9點左右,她和另外兩名員工正在幹活兒,此時一名顧客進店買饃,就聽到一聲巨響,店內東南角一道水柱夾雜著泥漿噴向天花板,把幾人的身上和臉部都濺滿了泥漿,“啥都看不到,黏乎乎的,把大家嚇得不輕,慌忙向店外跑去。”
  劉女士說,他們跑出來後發現全被澆得渾身濕透,外面颳著寒風,凍得他們直打冷戰。
  記者看到,大量的水流正從店內向外傾瀉,封住了人行道後又流向了路面,整個道路也成了一條河。
  “當時聽見了呼嚕呼嚕聲,還想著該供熱了,也沒太在意。”店員王先生稱,誰知還不到兩分鐘,就發生爆炸了,瞬間泥漿噴射到了天花板上。
  損失數萬元女店主心疼不已
  “水流不清澈,很渾濁,水溫比較高,熱乎乎的,一看不是自來水,就急忙撥打熱力公司搶修電話。”劉女士說,“店里水很深,到膝蓋了,大量渾水不停向外流,成品、麵粉、設備都在裡邊,心疼得不行。”
  一個多小時後,身穿熱力供暖制服的工作人員趕到,在查看後離去,11點,水流逐漸減小直到停止。
  記者在離管道一米處發現了一塊水泥,上面有管道上生鐵的銹跡,剛好與管道的裂口吻合。一名目擊者分析,應該是當時施工用水泥把口封死,又用瓷磚貼上,沒想到昨日熱力管網試壓時把水泥沖開。
  “6月份才接了這個店面,當時是水泥地面,我裝修時鋪上了地板磚,並不知道下麵有熱力管道。”劉女士表示,裝修店面、買設備四五萬,還有麵粉、雜糧及一些窩窩頭成品等。“一下子損失好幾萬,心疼人。” 目前,此事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線索提供 鄧先生
  (原標題:“砰”一聲熱力管道爆了溫水泥漿噴上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