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鄭羽佳)10月22日晚7點,門頭溝區雙嶼環島東高架橋,一男子欲輕生跳橋。消防接警後趕至現場,經過3小時勸說將其救下。
  永定中隊副隊長暴桃傑介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約30歲男子翻越高架橋水泥護欄,手抓護欄上的一處鐵管,身體呈後仰狀態,距離地面約30米。“該男子情緒十分激動,拒絕別人的救助”。
  暴桃傑稱,輕生男子發現消防員在其下方架設救生氣墊後,左右移動,將身體移動出救生氣墊保護範圍。
  現場消防、民警與男子家屬商議後,決定一邊與該男子聊天,穩定他的情緒,吸引他的註意力,一邊由消防官兵移動救生氣墊對其進行保護。
  當晚10點左右,輕生男子弟弟上前懇求他配合救援時,輕生男子產生鬆懈。參與救援的消防員稱,“發現男子有些鬆懈,迅速上前控制其雙臂,此時輕生男子進行掙扎反抗,雙腳懸空。”消防員與現場民警協力將男子拉回。經過3個小時的救援,將男子救回。  (原標題:男子欲跳橋消防急施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