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敏 只需繳納用車保證金,每個月再支付用車租金,便可長期租車使用。昨日,記者從重慶互邦運達汽車租賃公司瞭解到,該公司推出長期租賃業務,為政府機關、企事業單位提供全新用車方案和配套服務。
  互邦運達汽車租賃公司負責人介紹說,此次推出汽車長租的用車模式,在租賃期間,車輛產權屬於互邦運達,企事業單位在繳納一定訂金後,平均每月只需花費幾千元的租車費用,便可長期使用車輛。租車期間,公司提供正規租賃發票,便於企事業單位申報用車費用及降低企事業的經營成本,讓企事業單位不需準備大筆資金採購車輛,同時,租賃期間,汽車保險和車船費用都由互邦運達公司承擔。
  長期租賃服務到底可以讓租車單位少占用多少資金,節省多少開支?
  這位負責人給記者算了一筆賬,以20萬的車輛為例,如按揭購車,3年費用合計需要27萬餘元;如一次性購車加保險及車船費用,3年總費用需花25萬餘元。相比之下,通過長期租賃,用戶只需要繳納4萬元訂金(裸車價20%),第一年每月支付7500多元租金(第二年、第三年根據車輛折舊每月租金遞減)便可以租車使用,保險費及車船費都由租車公司承擔,3年後不租車時,訂金退還。
  據瞭解,除了長期租賃服務外,互邦運達還針對普通市民,開創以租代購的新購車模式,市民可與互邦運達簽訂相關合同,繳納車輛首付款後,便可以每月繳納租金方式用車,3年之後,所租車輛產權免費過戶給租車者。  (原標題:民企推汽車長租業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