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宦超報道)雲南魯甸地震發生後,社會各界積极參与抗震救災,向災區群眾表達慰問之情。8月29日,記者從新疆巴州慈善總會瞭解到,截至當天,巴州愛心人士已經通過他們為雲南魯甸捐贈了237004元的愛心款。
  8月27日,庫爾勒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黨政辦主任宋石鎧一行來到巴州慈善總會,捐贈了145281.5元愛心款。這是巴州慈善總會“為雲南魯甸地震募捐活動”開展以來,收到的數目最大的一筆愛心款。雲南地震災情發生後,開發區管委會第一時間安排部署開發區總工會聯合開發區團委、開發區婦聯、開發區文明辦向園區各企、事業單位發出愛心捐款倡議。隨即,開發區各企、事業單位及廣大職工積極響應,園區共有28家企、事業單位及職工獻出愛心。截至8月29日,巴州慈善總會已收到社會各界為雲南魯甸愛心捐款合計237004元。
  按照新疆慈善總會相關文件要求,巴州慈善總會將雲南魯甸地震捐款彙總核對後統一匯入新疆慈善總會賬戶,隨後愛心款將被送到災區。  (原標題:新疆巴州人民心系災區 23萬餘元愛心款馳援魯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