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程姝雯 日前,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黨組紀檢組監察局發佈消息稱,嚴禁製作銷售含有貴金屬的節禮竹北房屋產品。
  南都記者從郵政系統基層工作人員處獲得證實:此前,中國郵政的確曾推出內含高檔紅酒、鉑金製品的“豪華月餅”,為中固態硬碟秋給領導送禮提供“隱蔽渠道”。
  中外接式硬碟國郵政集團稱,針對中秋、國慶公款購買贈送月餅等節禮的不正之風,集團已連續下發2個通知,嚴禁公款購買發放月餅或公款購買月餅等節禮用於企業公關活動,嚴禁製作銷售含有貴金屬的“思鄉月”等產品;郵政系統各級紀檢監察部門也要在中秋、國慶這個“禮尚往來”的關鍵時間節點,將治理“四風”問題作為落實監督責任的重要內容。
  據瞭解,含貴金屬的“思鄉月”產品於上個月曾被新華網曝光。據新華網消息,安徽省合肥市兩處郵政支局出售該系列產品月餅,月餅燒烤套裝內真正食用部分最多價值200多元,配上郵票或金子後,價格便漲至1000-3000元不等。
  昨天,南都記者從安徽郵政系統獲悉,“金條月餅”系個別支局私下的經營銷售行為,而在媒體曝光後該產品也被叫停。  (原標題:中國郵政叫停“金條月固態硬碟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