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配溫暖色調的帝舵Heritage Black Bay於2012年首度面世,並於2013年日內瓦鐘錶大賞(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獲頒“復興獎”。這款腕表於2014年以酷感鮮明的風格再度登場,與原來帝舵Submariner專業腕表相比,此全新表款的功能進一步提升,完全符合全球頂尖海軍潛水員的要求。帝舵Heritage Black Bay的整體線條及圓拱水晶鏡面,取材自品牌第一隻潛水腕表,即1954年推出的帝舵Submariner(型號7922),亦配備圓拱表盤,此特色也是源自首批帝舵Submariner,其獨特非凡的上鏈表冠則源於1958年推出、獲收藏家稱為“大表冠”的表款(型號7924)。至於被鑒賞家稱為“雪花”的獨特棱角形指針,則可見於1969年至1980年代初的表款。如今,這些品牌美學傳統特色,與現代設計元素相結合,包括堅固的41毫米不鏽鋼錶殼,並配製了修飾瑰麗、色彩繽紛的陽極氧化鋁冠軸;以及做工細緻的可替換錶帶,均充分彰顯帝舵Heritage Black Bay的超凡地位,見證著品牌的沿革。  (原標題:帝舵Heritage Black Bay潛水腕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