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5月7日,由中國傳媒大學MBA學院、《廣告主》雜誌、品微會主辦的第六屆中國廣告主暨金遠獎頒獎典禮在北京盤古酒店召開。萬家樂憑藉《“愛的”系列精準互動營銷》案例榮摘整合營銷傳播金獎。
  “愛的系列”贏得網友認可
  萬家樂“愛的系列”活動從2013年4月開始推行,歷時2個多月,圍繞“愛的”主線,以“讓關愛不再等待”、“愛的溫度”、“愛的味道”等為活動主題,通過情感互動與消費者建立良性的溝通橋梁,取得了很好的傳播效果。整個活動網友直接參与互動達60多萬次,日瀏覽量達20餘萬人次,傳播活動還結合了線下的五一促銷,線上線下相互聯動事半功倍,有效的促進產品銷售。
  “愛的系列”引發社會正能量傳遞
  萬家樂“愛的系列”活動,凸顯“上慈下孝”的中國家庭核心價值觀,圍繞“家庭、溫情”及中華美德精髓,溫情的、正面的展現中國家庭的日常瑣事,讓身處忙碌的中國人,停下腳步感知吃飯洗澡間的平淡濃情,引發全網友乃至全社會對於家庭與親情的關註。萬家樂這一感召中國式溫情的舉措,體現的不僅是品牌的領導行為,更是萬家樂對於社會人文的重大責任感。
  業內人士表示,作為中國廚電行業的領導品牌,萬家樂以全新的營銷模式與網友互動,打造特色的品牌形象,有效區分行業其它品牌。在壯大自身品牌傳播聲勢和功效的同時,贏得了網友的認可,提高了萬家樂的品牌影響力,二者相得益彰。 來源:金羊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萬家樂榮摘“第六屆廣告主金遠獎”金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