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劉浩
  前天晚上,王先生回家路上遇到一位醉酒的男子,倒在觀音橋中國光大銀行邊上。他趕緊找來觀音橋商圈派出所值班民警,一起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並聯繫上醉酒男的妻子。由於這個男子酒醉如泥,扶他時王先生還閃到了腰。聽說醉酒男子是去應酬,王先生也想對他說,工作再忙,應酬再多,身體要緊。
  遇到醉酒男子不省人事
  王先生在江北野水溝社區開了一家麻將館。前天晚上12點左右,他回家路過觀音橋中國光大銀行時,看到一位男子,側倒在地上。王先生趕緊走過去蹲著問怎麼回事。“他不說話,身上一股酒味,穿著還很正式,西裝革履的。”
  等了一兩分鐘,還是沒啥反應,王先生就試著想將男子扶起來。
  怕有啥不測,他喊來了民警幫忙
  王先生雙手架起男子,將男子皮夾子和手機摸出來,想找找身份證、聯繫方式。結果讓王先生大吃一驚,“錢包里厚厚一沓錢。”王先生說,最“危險”的是,他在男子身上翻東西時,男子沒啥反應。
  沒找到聯繫方式,他連忙往觀音橋商業區派出所跑,和民警合力將男子帶到民警值班室歇息。“到派出所後,民警趕緊聯繫上男子的老婆。她老婆一會就來了。”
  昨天,我們和王先生一起到觀音橋商業區派出所。值班民警說,沒找到前晚醉酒男子的聯繫方式。
  “身體比工作更重要”
  昨天,我們看到王先生時,他走路都有點不自然:“喝醉酒的男子,太重,幫忙時把腰扭了。”
  “聽他老婆說,當天他單位要聚餐,喊她過去參加,她沒去,沒想到喝醉了。他老婆說他是哪個單位的領導。”王先生說,現在的人要應酬,為了工作,的確很累,但身體更重要,不能這麼拼命喝酒。“我想對他說,身體比工作更重要。” 過了一會,王先生開玩笑說:“看樣子三四十歲,希望他看到報紙後,也能給我說聲感謝噻。”
  (時報通96128感謝王先生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男子醉倒銀行邊 好心人扶他把自己腰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