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雞鳴寺的櫻花絕對是不能被錯台北港式飲茶過的“春天的名片”。
  不過,雲蒸霞蔚、美景如畫的櫻花全盛圖目前在南京的雞鳴寺兩側的道路上仍然沒有顯現,本周,隨著天氣的轉暖,雞鳴寺的櫻花很有可能會迎來全盛時期,但是突然持續的陰雨固態硬碟原理來襲,很多人都在擔心,本周雞鳴寺的櫻花全面開花的腳步會不會因此發生改變。
  對此,花卉專家解釋說,櫻花開花是受溫度、光照和濕度等多方面的條件影響的,因此天氣的變化對櫻花的影響不能籠統地進行說明。如果雨水很大,風很狂,那麼大風和雨水對於已開的櫻花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已經盛開的花可能會被風吹雨打而提前敗落,但是一般來說,櫻花樹上那些未盛開的花蕾,一般不會受陰雨大風天氣太多的影響,等到條件充足了竹北買房,櫻花自然還是會開放的,因此不用擔心櫻花會因為持續的陰雨而錯過全盛期。  (原標題:雞鳴寺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