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英國國防部的國防裝備與保障局(DE&S)將開始實施為期三年的過渡和轉型計劃,旨在創建一個新擁有適度能力的貿易實體,該計劃將於2014年4月啟動。
  作為上述計劃的一部分,英國國防裝備與保障局打算2014年晚些時候與其管理的外部服務提供商簽訂合同,提供一系列“工作包”支持其業務轉型計劃。
  英國國防裝備與保障局稱,轉型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目前已經結束,建立了貿易實體並啟動針對其管理的服務提供商的採購程序,從而獲取在項目管理、人力資源、財務管理等關鍵領域的技能。第二階段從2014年4月開始,為期12個月,被定性為“過渡”階段,人們將看到新國防裝備和保障局的貿易實體將擁有更大的自由。更實質性的“轉型”工作計劃在第三階段實施,從2015年4月到2017年4月,旨在引入新的業務流程並改善業績。 (田涵)  (原標題:英國國防裝備與保障局啟動3年過渡與轉型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