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14和阿母散步去 阿母前二天心情不好,因為某個小孩不乖…當然不是偶,所以在家中只剩偶一個小小旁觀者時,只好跳出來想辦法讓阿母恢復笑容啦 ▲爭 酒店經紀鮮回轉壽司的桌曆(消費用加十元買一本)~小美最近超愛回 關鍵字排名轉壽司,常去淡水國小附近那間吃…這星期去吃了四次?~小美最利害的功夫除了睡?酒店經紀悼H外,還有對愛吃的東西「百吃不膩」也很利害喔 阿母14日晚上回家突然對著打電動中的小美說:「啊你不是 買房子要帶偶去吃什麼很好吃的壽司,走啊!」小美聽到阿母這麼「硬的口氣」馬上慌亂地關了電腦、換了衣服…帶著錢包就和阿母出門了,因 吳哥窟天氣不錯,所以偶們決定用走的去吃,吃完可以去海邊散步 ▲看阿母的表情算是吃得很高興吧,阿母算是好奇心很重的媽媽,凡沒吃過沒去過的都很好奇,如果 燒烤偶們有人要帶阿母出門,阿母都會很高興跟著走,只是有時比較貴的地方阿母會比較怯步,捨不得多花錢… 所以阿母最常跟著吃的是「小美的尾牙」如果是去沒去過的餐廳就會跟著去,去 婚禮佈置年沒跟是因去了重覆的地方,且阿母覺得每年都跟不好意思…其實每年找阿母去阿母都嘛說不好意思,但大多會跟著去,理由有三個:1-都在淡水,很近,且沒吃過那間餐廳;2-偶每年抽的東西都不是很好,帶個 酒店經紀人去吃點算是賺啦;3-小美跟媽媽說「妳去就沒人敢逼偶喝酒!」第三個理由很有說服力喔,去年阿母沒去,小美又去續攤,結果是頭昏腦脹回來…掛掉了 ▲阿母的背影~小美很喜歡拍背影,對背影有種特別的溫馨感… 但大多時拍背 G2000影是不得已的,因大家一直走一直走…小美就只能拍到背影啦,然後相機裡就都沒有偶… ▲奇怪星期五的晚上,天氣這麼好,步道上竟沒人…所以今天和阿母散步的感覺好悠閒喔 然後偶們沿路一直批評那個不乖的孩子 ~然後就變成「全世界就偶最孝順」的樣?酒店兼職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