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橡樹市植樹節當天,來訪師生與康谷公園管理處成員合影。(美國《僑報》/IEE租賃製冰機P提供)
  中新網2月14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來自上海及北京多所大學的30餘辦公室出租名訪學大學生上周參加了與中國旅美科技協會洛杉磯分會(CAST-LA)和康谷公園管理處(Conejo Recreation & Park District)共同舉辦的義務植樹活動。
  這批來訪的中國大學生是創新創業精英團組成員(IEEP),他們與管理處的負責人魯特裡奇(Marcia Rut台北港式飲茶ledge)一同翻土植樹。千橡市因成片茁壯的橡樹而得名,曾被英文雜誌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綠色城市之一。來訪中國學生植樹當天是千橡市的植樹節,在中國旅美科技協會洛杉磯分會會長朱曉春博士的帶領下,學生們齊心協力種下了綠色,埋下了希望。
  參加天植樹活動的大學生均表示,異國他鄉參與植樹節活動很有意義,他們種下的這些樹可以保護環境、保護人類居住的地方。雖然來訪的學生多為“90後”的獨生子女,但是他們並不嬌氣,都手找房子持鐵鍬奮力鏟土植樹。一些同學希望20年後還能回來看看這些親手種下的橡樹。
  同日晚,特邀嘉賓千橡樹市議員普萊斯(Joel Price)先生參加了訪學學生舉辦的聚會,普萊斯西裝外套對來訪的學生表示歡迎。
  中國旅美科技協會2014年總會會長於浩應邀為來訪學生舉辦了中美文化差異專題講座,受到來訪學生們的好評。  (原標題:30名中國訪美大學生千橡市植樹 種下綠色埋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