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林相思寮中科4期開發法院喊卡 st1\00003a*{}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彰化二林相思寮中科4期開發法院喊卡 2010/07/31 02: 房屋出租58--工商時報:記者張國仁、曾麗芳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31/4/2a7wq.htm 有巢氏房屋l 去年11月,行政院環保署通過彰化二林相思寮的中科4期土地開發環評,106名當地居民 為搶救土地與自然環境,與 花蓮民宿環保署打起官司。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30)天的裁定,讓他們一則喜,那就是中科的開發許可被法院裁定,在相關行政救濟事件判 決確定前,暫時?婚禮顧問惜謚鶡獢F一則憂,則是指居民所有土地的徵收,早在今年4月已經完成,無法停止執行,換句話,土地已為國家所有,無法恢復原狀。 中科管理局長楊文科昨日指出,台北 土地買賣高等行政法院裁定停止執行,勢必影響到包括友達光電在內的重大投資案的開發時程,廠商非常關切,中科管理局正在積極謀求解決之道,希望把影響降到最低。 台 北高等行政法院指出,中科3期?裝潢b第一階段環評通過後,在行政訴訟時被法院判決敗訴確定,該次環評審定依然被撤銷;中科4期對環境造成不良影響的風險比中科 3期為高,中科4期更繁複的有條件環評審查,雖然第一階段業已通過,但更有被質疑被撤銷的可 酒肉朋友能,所以也更有停止執行的空間。 同時,根據現行法規定,兩個以上的行政處分,指環評審查及開發許可,當事人對其中一件行政處分,即環評審查,請求暫時停止執行為有理由時,則暫時停止執行的效力,應及於另一件行政處分,即開發許 西裝外套可的執行。因此,關於內政部及國科會所陸續核發的中科4期開發程序的繼續執行,法院認為,應予暫時停止執行。 至於當事人聲請停止徵收土地部分,法院裁定指出,徵收程序在今年4月28日完成,土地所有權人已登記為「中華民國」,而停止執行的制度是針對現階 開幕活動段現狀的暫 停,並不是回溯原處分的停止執行,也就是,不是要使它都回復原狀,所以徵收程序已無法暫停執行的必要。因此這部分的聲請不合法,應予駁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