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俄羅斯媒體17日報道,英國《衛報》援引美國中情局前雇員斯諾台南餐飲設備登提供的信息指出,美國國家安全局曾每日秘密在全球截獲近2億條短信。
  據該報消息,2011年4月情報機構每日截獲了近1.94億條短信。借助代號為“Dishfire”特殊程序,情報機構可從短信中msata獲取用戶位置、通訊錄和財務交易的信息。該報指出,這一程序收集一切信息,不只某些秘密信息。
  該報寫道,美國情報機構還使用Prefer程序msata對用戶收到的自動短信的信息進行分析。包括對未接來電、過境信息、甚至是來自旅游公司的短信進行分析。
  按照機密文件,從美國用戶化療飲食輔助短信中獲取的信息,幾乎全部從國家安全局數據庫被刪除,但有關其他國家用戶的信息被保留下來。除英國外,該報沒有透露受到監視的其餘國家。
  去年6月斯諾登向《華盛頓郵報》和英國《衛報》提供了關於美英情報部門互聯網監控計劃的一系列秘密材料。據美國國家安全局信息,斯諾登可能向記者透露了僅20萬機密文件。斯諾登將材料轉交記者後啟程飛往香港,從6月23日起在莫斯製冰機價格科舍列梅季耶沃機場中轉區滯留,於8月獲得俄羅斯為期一年的臨時避難身份。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王菁)
(原標題:斯諾登:美國情報機構曾每日截獲近2億條短信 - 中文國際)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