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區張先生:我家住洋橋西里小區,我們這裡私裝地鎖的情況比較嚴重,連樹坑內、馬路牙子上都裝了,嚴重影響住戶的生活。而且地鎖擋路,消防車都難進來,老人孩子的出行安全也沒有保障。希望儘快清除這些胡亂安裝的地鎖,把小區的空間讓出來。
  丰台區西羅園街道:您反映洋橋西里社區私裝地鎖問題,街道領導非常重視,立即責成城管科及監察分隊調查處理。
  經查,洋橋西里社區為1985年前後建成的老舊小區,樓房密集,人口較多,未設計停車場、存車處等附屬設施。隨著近年來小區內購置私家車的住戶越來越多,而有限的樓間距根本無法滿足居民的停車需求。再加上該小區沒有統一的物業管理,並緊鄰南三環路,外來車輛也常常進入小區占位停車,加劇了小區停車難問題。於是,一部分居民不得不私裝地鎖搶占位置。
  為此,社區居委會和街道城管監察分隊曾多次組織聯合執法拆除私裝的地鎖,但由於無物業公司負責日常監管,造成前腳拆、後腳裝的混亂局面。
  為了從根本上解決亂裝地鎖問題,街道城管分隊迅即協調有關部門進行了聯合執法,拆除了小區內私裝的地鎖。並擬在該小區今年底至明年初的改造任務完畢後,適當對小區空間進行改建、擴建,增加停車位,並交由停車管理公司實施統一管理。  (原標題:洋橋西里遍地私裝地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