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報債務整合暗訪組/文圖
  地點msata春都路中石油洛陽第五加油站
  現象:記者以車在半路上沒油了為由,想買點散油拿回去。工作人員說他們那兒不讓賣散油。在該加油站,記者看到有一輛摩托車seo在加過油後原地打火發動離開。在該加油站門前,有一男子坐在門前抽煙。
  地點道南路鳳帛琉凰第五加油站
  現象:“那個摩托車加過油後就立即打火發動,這多危險啊,你們咋不管管啊。”記者問該加油站工作人員,她抬眼看了看剛加油起步的摩托車,沒有說話。商務中心緊接著,又一輛機動三輪車也在剛加過油後立馬發動,工作人員沒有上前制止。
  一女士著急走,讓正在加油的工作人員給她加油,她則幫工作人員拿著油槍給另外一輛車加油,這名女士穿著帶毛領的羽絨服。
  地點瀍河區環城北路小北門段路南中石油洛陽第二十四加油站
  現象:在該加油站內,一摩托車加過油後立馬打火啟動,無人過問。另一三輪車車主在打火了三四次後,車輛依然沒有發動,該加油站工作人員從其身邊走過後依然不管不問,直到擋在其身後的出租車鳴笛,三輪車車主才用手推著三輪車走了兩步,但依然在加油站內打火,直到發動成功開走為止。
  地點玻璃廠路中石化加油站
  現象:14時20分,記者手持電話以撥打電話姿態進入玻璃廠路中石化加油站,行至摩托車加油位置處,工作人員大聲呵斥記者不准打電話,記者遂將手機收回。
  之後,記者以車輛沒油壞在半路為由,拿一個塑料瓶找工作人員加油,一工作人員稱不允許使用自帶的塑料瓶加油,但可以租用該站的鐵皮桶,隨後進入加油站超市。
  記者拿著塑料瓶請另外一名工作人員加油時,該工作人員看了看記者手中的塑料瓶告訴記者自備的塑料瓶太臟,以“乙醇與髒東西融合影響汽油品質”為由拒絕為記者加油。記者咨詢可否清洗瓶子後再加油,工作人員又以“乙醇怕水”拒絕。記者一再追問,該工作人員介紹,可以到加油站對面的商店購買塑料壺,再使用加油站的鐵皮桶加油之後再把油倒入塑料壺帶走。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加油機旁“吞雲吐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