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ul 27 Sat 2013 03:24
  • 20:44

20:44昨晚出公司門看看時間已經20:44了再集幾分鐘就21:00....換句話說,或許我挺熱愛公司商務中心的!上班時間12小時不說,在公司待的時間都超過13小時以上....每天都很早到公司,先喝杯茶小型辦公室or咖啡,上個網,發個呆,讓早起煩躁的心情沉澱一下,(小姐!你沉澱的緩衝時間也未免太長了吧辦公室出租!!)然後,很晚下班....是說...我真的有這麼熱愛公司嗎?下班時間還賴著不走想把要處理的事宜蘭民宿處理完.....(但是哪有可能處理的完?!)不知是我工作認真?還是無能?別人都能早早準時下班,九份民宿我卻一延再延....昨晚下班時,遇到不同時段上班的同事,他驚訝的問:你怎麼還在公司??!!我租辦公室無奈的說:是我無能吧!工作都做不完....(工作中找不到成就感,真的很令人洩氣!)昨晚出公司辦公室出租門口,感覺肚子好餓好餓....想想,你每次加班都比我這時間更晚回家不知5.6點時你有先吃飽買屋晚餐再繼續加班嗎?不然肚子不就更餓?!!*心疼*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言ㄌ)今天~ 感覺有點不對境!! 就是有點不高興.... 我討厭被別人罵! 相信沒人喜歡??! 被汙辱我也會生氣.. 我想說!! 你們看一下我心情好嗎個人信貸?? 我不是都不生氣ok!? 整天一直被你們罵... 每天都在想.. 世界上就是有這摸多愛開玩笑都不注意別人生氣!! 我高興你們罵我都部會怎樣!! 但我討厭不看信用貸款人臉色 他媽的~ 你們是怎樣?? 到底誰可以稱上朋友?? 誰可以稱上女朋友?? 明明就是不同年級! 但是... 她好像比較幼稚?? 我總是邀包容?? 我做事情為身房屋二胎摸... 總是會在一後過?? 我討厭我!! 我討厭很多人 喜歡她!或著是在意她! 所以無條件的包容!! 但是我不是神ok!><" 身摸是都可以趙自己的心意!! 房屋貸款不能控制我的心情 就是你們亂ㄌ我的心情!! 我想我真的生氣ㄌ?? 最近就請別打給我ok!! 讓我冷靜一下 你可以為ㄌ一件是跟別人寮這摸九!! 那我呢?? 你可代償以2~5天不打給我!! 這好像在唪次我!!? 比擬朋友還不如?? 我好像就只是你的一個工具?? 在你無聊時可以打給我? 在你放學時陪你聊天!! 對你來說我這工具信用卡代償很好玩吧!!? 我有十真的會想ˇ死ㄟ 死ㄌ!在野部會凡!! 在野不用被你們罵!! 第一次感覺我是個容器 交往是一件很凡人的是!! 或許是我們死想不同?? 你在seo想身摸我都不太董?? 你們女生到底在想些啥??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聽太多次ㄌ!! 我可以麻煩你!! 別太愛罵我ok? 拜託讓我冷靜ok? 等我手機開機你在打給關鍵字廣告我ok? 別打到我家!! 除非你很緊急ok?不是討厭你!!而是太多事情ㄌ!!我要在想想!!可以給我時間媽??有事先傳簡訊給我我會看...我不氣時我打給你!不會永關鍵字行銷遠都生氣喇XD:)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颱風假颱風假噎昨天在等我弟用電腦打開筆記本,還一直以為功課寫完了結果.....4張考卷+習作 空白!! 賣屋拚命趕=ˇ=" 物理還弟弟幫寫的哩....這什麼世界噎!!!! 去洗香香,悠閒的晚上和鳳梨講電話,快樂呀妳房地產︿︿看電視等看有沒有放假結果超瞎,差點笑死我因為桃園 新竹 彰化 嘉義 台南 屏東阿高雄勒?! 居然買屋網跳過高雄直接到屏東=ˇ="笑到差點沒力 虧我還這麼期待哩!!沒多久 停電=ˇ="阿這樣我怎麼知道有沒有上買房子課啦宅男還在笑 因為他們那邊沒停電那天中午停電我因該要去找你才對=ˇ=" 開冷氣等我買剉冰過去 哈XDD租房子居然沒想到!! 好無聊 聽MP3聽到耳多痛,睡覺!!6點就起來了噎 @@ 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7點半=ˇ="練練笛房屋出租子 我要挑戰下一級 挖XD讚讚讚!! 下次要上台前要練膽量就去廟口好了!!一定可以練起來 哈哈哈哈拿昨售屋網天的數學起來算嘻 我算完了 完全平方是什麼東西還要我弟幫忙=ˇ=""算好久.........但都算完了噎哈XD賣房子DDDDDDDDDDDDDDDD  現在外面沒風沒雨風和日麗噎  

momnwagqec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